2021/02/01

室內設計作品: 無.界《大硯十現》

大面積低檯度窗戶,模糊室內外的界線,捨棄制式電視牆以旋轉電視柱配置空間,保留欣賞窗外景色且讓整體空間更顯寬敞,在空間規劃上盡可能擴大公共空間,以俐落的視覺與大面積留白,讓居住者用「生活」去填滿。整體以白色做底,搭配自然實木和海洋藍,給家帶來溫暖、舒適安定的感受。

大硯十現 | 46坪 | 3房 | 鋼刷實木皮,鐡件,進口地壁磚, 耐磨木地板...

▲大面積低檯度窗戶,模糊室內外的界線,空間整體以白色做底,搭配自然實木海洋藍,給家帶來溫暖、舒適感受。

▲旋轉電視架前方設置了一個開放閱讀區,天花貼附溫潤木皮板,營造愜意悠閒氛圍感,舒適的環境讓閱讀變得更加有趣。

▲當陽光穿過窗戶流動的光影照到公共區域各處,給空間帶來不一樣的美感。

空間,佈置精緻每一處細節,渲染用餐氛圍。

▲餐邊櫃牆面鋪設進口花色磁磚,增添餐廳活潑、輕鬆愉悅氣息。

▲開放式廚房,利用中島作為分界線,劃分出區域感。

▲中島上方設計吊架,夜晚放鬆小酌開啟吊架下方燈源,宛如一間私人小酒吧。

▲在中島側邊的斜角設計,降低中島整體量體感,使走道區視覺放大,動線更加流暢。

▲開放空間布局,搭配弧形布藝沙發,體現現代生活的品質感。

▲捨棄制式電視牆,以旋轉電視柱配置空間彈性。

▲旋轉電視柱設計,保留欣賞窗外景色且讓整體空間更顯寬敞。

▲在空間規劃上盡可能擴大公共空間,以俐落的視覺與大面積留白,讓居住者用「生活」去填滿。

▲獨立玄關右側,設計了鞋櫃、玄關櫃,讓進出門的動作更流暢從容。

▲落塵區鋪設了幾何花磚,將內外空間外作了區隔,落地窗引進了充足自然光,讓空間顯得更為通透敞亮。

▲簡約造型書櫃搭配藍色跳色牆面,除了滿足收納需求外,保留視覺穿透感、簡約而雅緻。

▲低檯度木質造型電視櫃搭配旋轉電視柱,讓窗外的風景能完整進入空間,空間視覺也更開闊。

▲規劃後格局 


▲原始格局


若您喜歡我們的作品,請幫我們的 FB粉絲專頁 按個讚及加入LINE@,以收到更多即時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