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室內設計作品: 微.醺《惠宇大境 》

水泥質樸肌理搭配自然沈穩胡桃木,呈現業主悠然品味。無需過飾設計,簡單線條即可帶出空間質感。

惠宇大境 | 45坪 | 2房 | 特殊塗料,石材,鋼刷實木皮,鐡件...

▲ 整體空間以灰色為主色調,輔以沉穩的黑色、溫潤質感的胡桃木色,營造出自然樸質的舒壓感受。


▲ 餐廳採木質造型天花板與垂直線條交錯並延續造型至立面牆修飾維修孔及房門


▲ 微粗曠層次感的仿清水模主牆,搭配顏色相近的銹石木地板,讓牆面與地面產生連結、相互呼應


▲ 餐廳以大面積木色,在深色調空間裡襯出質樸溫暖氛圍。

▲ 隱藏門可劃分公私領域,也完整呈現餐廳設計。

▲ 運用木皮的不規則分割,隱藏天花板吊隱冷氣及全熱交換機的維修孔


▲ 陽光透過窗簾縫隙灑落,深藍色沙發帶給灰白色空間跳脫的主視覺效果。


▲ 梳妝台鏡面延伸至地面,放大空間效果,同時呼應旁邊衣櫃造型。


▲ 延續公共空間的樸質精神,主臥室以較溫柔的特殊漆搭配煙燻感的木質調帶出不一樣的自然溫暖語彙


主臥室搭配相對淺色的木質床背牆及木地板,提升空間暖度,加上床頭微黃光源,打造放鬆舒適氛圍

▲ 抽屜門板特殊斜角造型,以及個性壁燈,呈現俐落簡約風格


▲ 玄關水泥自然肌理的質感,以俐落的線條構築整體畫面,帶出整體空間的意象。


▲ 一盞燈黃下,伴杯酒或咖啡,來點放鬆樂音,坐臥沙發上,享受美好時光。


▲ 獨享人生的專屬空間吧台,品杯好酒沉澱心靈享受


水泥質樸的肌理搭配自然穩重的胡桃木皮,呈現業主悠然生活的品味。




▲規劃後格局 

▲原始格局

若您喜歡我們的作品,請幫我們的 FB粉絲專頁 按個讚及加入LINE@,以收到更多即時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