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室內設計作品: 上.澄《惠宇上澄》

此案座落住宅靜巷可遠離喧囂又可遠觀群山環繞,客廳大面落地窗為室內勾勒一幅偌大無價窗景。我們運用擅長的溫潤木質及低調灰階色彩呈現整體空間氛圍,把空間簡化且具充足收納機能,在家就是享受簡單寧靜且愜意的生活。

惠宇上澄 | 75坪 | 4房 | 天然石材,鋼刷實木皮,特殊塗料,鐡件...

落塵區樸素沉靜的地磚與木質格柵劃分餐廳與玄關空間,天花板以以木質為基調,營造溫潤優雅空間意向。

▲大面河岸窗景,陽光均勻灑落,拿本好書喝杯啡啡,在家即是世上最佳享受。


▲餐廳木質天花板搭配輕盈吊燈點綴再選用實木餐桌椅及天然石材檯面,為空間營造現代簡約氛圍及質感。

▲電視牆以簡約設計為主,櫃體結合展示及機櫃功能,灰階質感電視牆及天然石材台面以低調突顯空間木質的溫潤感。

▲客廳訂製的沙發讓空間可依需求靈活變化。

▲客餐廳以木質天花板為界區隔空間。

▲ 此案為四房雙主臥配置,走道末端主臥配置簡約端景櫃,為空間增添些許變化。

▲主臥室呼應公領域設計意向以白色及木質感為主,搭配大地色系軟裝,呈現沉穩溫潤氛圍。

溫潤木質背牆線條比例分割,簡約俐落造型。

▲主臥後方拉開滑門為化妝桌及更衣空間。

▲依適當的比例配置主臥室及更衣間,具充足的收納空間亦具備舒適的臥室空間。

▲ 開放式更衣間方便收納及取物,包包收納櫃及特製抽屜與氣氛燈源更提昇空間質感。

▲家中處處皆有美景。

▲ 玄關及餐廳簡約的線條後方配置充足的收納機能。

▲ 彈性的沙發為空間增添許多可能性。

▲ 客廳後方配置書桌,方使偶爾使用筆電或閱讀。

▲ 低調素雅的電視牆採特殊塗料施工,紋理自然簡約。

▲ 窗外享有變化萬千無限視野。

▲ 溫潤的木質地板提供舒適的踩踏感受。

▲ 依業主需求配置的壁燈,隨時皆可拿本好書閱讀。

▲ 窗外徐徐微風吹入紗簾為空間增添些許浪漫氣息。

▲ 主臥更衣室拉門關上可呈現完整造型牆面

▲ 主臥以合適的比例區分更衣室與睡眠區,也享有窗外最佳視野。

▲ 主臥規劃間接照明提供室內舒適燈源選擇,亦規劃封閉式收納衣櫃。
▲ 規劃後平面圖
▲ 規劃前平面圖

若您喜歡我們的作品,請幫我們的 FB粉絲專頁 按個讚及加入LINE@,以收到更多即時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