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8

榮獲 2021 韓國 K-Design Awards 室內設計大獎 WINNER 獎項

感謝 2021年 韓國K-Design Award 評審團肯定,極簡辦公空間(Simple Design Office) 榮獲 WINNER 獎項。在嚴峻的疫情之下獲獎是設計團隊最大的鼓舞,也希望疫情快快退散
今年K-Design Award設計大獎,共收到來自全球26個國家、3087份的參賽作品,約11%的參賽作品被來自8個國家29位的評審團選為獲勝者。
--
韓國K-DESIGN位列「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由韓國發起K-Design Award為國際級的重要獎項,通過優秀的設計實現創意的具體化,並以擁有國際視野的專家評價作為評審,選出最理想、富有創意的設計方案。K-Design重點關注實際市場的價值,而無關乎造型本身的簡單或複雜性。其評審團隊由來自韓國、中國、美國、日本、紐西蘭、新加坡、法國、義大利、波蘭、菲律賓等不同國籍的專家及資深講師組成,藉由發現專業的設計理念,遴選出優秀的設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