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0

室內設計作品: 煦.日《里仁為美》

此案為獨立透天案,以簡單明亮為設計主題,當家具定位後更增添其品味與質感。

一樓特意打造了宛若街角咖啡廳般LOFT風格的公共空間讓人宛如置身渡假旅店二樓為開放式客餐廳,三樓主臥,四樓及五樓套房可供分租使用。

里仁為美 | 80坪 | 5房 | 鋼刷實木皮,特殊漆,OSB板,鐵件...

▲ 一樓的公共空間宛若街角咖啡廳,以悠然舒展的氛圍迎接歸人。

LOFT風格的公共空間宛如置身渡假旅店

自行車壁掛架黑板牆、軌道燈OSB板的中島吧檯...等元素,呈現自然風格

▲在此沖上一杯咖啡即可與三五好友聊上一整天

▲ 步入二樓的客餐廳,使用磁磚與超耐磨木地板兩種地材以區劃分割不同的空間屬性。

▲ 餐廳天花的胡桃實木皮飾面,沙發背牆的莫蘭迪選色,與餐廳的地磚、客廳的木色地板在色彩上交相呼應,呈現視覺協調的舒適感受。

▲伴著窗邊灑進日光,家中的L型訂製沙發即是假日最好的歇息場所。

▲ 於電視主牆中央切割出俐落的框型開放櫃,櫃內得以放置機上盒、擴大機等電視周邊設備。

▲訂製沙發使家中展現精心規劃、符合整體設計的質感價值。


▲沙發規劃整齊劃一的門片收納櫃恰到好處地切齊,具備充足收納機能。

▲ 客餐廳以至廚房皆規劃為無封閉、無間隔的開放式場域,增加整體空間的通透性與放大效果。

▲ 設計師將依整體規劃來建議餐吊燈的款式,使餐廳風格完美定位。

▲ 選用莫蘭迪色系的櫃體、油漆跳色,一進主臥即可感受到安定而溫和的睡眠氛圍。

▲ 窗前擺放一座貴妃躺椅,是男女主人放空發呆、獨自享受獨處的居心地。

▲ 線性造型壁燈除了是化妝桌的主要照明,同時也為留白的牆面適當妝點,成為塑造空間氛圍中不可或缺的一角。

▲ 右側大面衣櫃門板接續至床頭作色系的統一,在視覺上產生延展放大的效果。

▲ 走廊底端的更衣間採用開放形式,並以通透性良好的鋁框玻璃門作區隔。

1F&2F 規劃後格局

2F&3F&4F規劃後格局

若您喜歡我們的作品,請幫我們的 FB粉絲專頁 按個讚及加入LINE@,以收到更多即時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