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9

室內設計作品: 靜.淨《富宇天空樹》

本案坐落竹北縣三重劃區,窗外即可享有諾大綠意公園及市景。業主時常悠遊各國,希望整體設計簡單素雅,設計上以大量白色為主,並以木質及灰色增添空間溫潤氛圍。公領域規劃成開放書房加大空間尺度,望向窗外即可欣賞景致或放鬆沈思,在家即可享有不受約束的純靜空間。

竹北市 | 富宇天空樹 | 50坪 | 4房 | 超耐磨木地板、鋼刷實木皮、進口地壁磚、鐡件系統櫃、烤漆乳膠漆...

▲開放公領域不只可欣賞窗外諾大綠意公園及市景,在家隨手拿本好書或坐或臥即可獨享悠閒片刻。

▲訂製旋轉式電視架,不只放大空間尺度,更可不錯過任何重要影集賽事。


▲開放書房加大公領域空間尺度,垂直方式以木地板及灰色地磚介定左右空間,水平方向以斜紋木皮界定前後空間。

▲餐櫃壁磚特選用白色復古花磚,為空間增添不同韻味


開放式用餐空間,在任何角度皆可與家人互動與交流。

玄關及餐廳選用灰質地磚鋪設增添簡約生活質感。

餐廳斜紋實木皮由牆面延伸至天花板,增添空間質感也可界定空間。玄關規劃一儲藏間方便時常悠遊各國的業主放置各式行李箱及大型物品收納。
室內空間地面以木地板及灰色地磚兩種不同材質與色彩作空間界定。

▲餐廳採簡約木質餐桌椅及現代吊燈,呈現北歐極簡氛圍。

▲客廳立面以對比式設計,下半部採灰色調並與櫃體對齊呈現細緻質感,上方以白色為主加大空間感。

▲書桌前方即可望向窗外美景,開放式書櫃以溫潤木質與簡約白色搭配,相互交映出活潑但又不失穩重的閱讀空間。
   
▲主臥訂製白色L型鐡件為空間點綴亦可當開放衣架使用。


▲主臥更衣空間衣櫃選用簡約型黑色五金把手增加櫃體質感。

▲開放式書房及訂製五金電視架,加大了公領域尺度,也讓窗外美景引領入室。

▲斜紋天花板造型,為簡約的空間挹注細緻質感。

▲規劃後平面圖


若您喜歡我們的作品,請幫我們的 FB粉絲專頁 按個讚及加入LINE@,以收到更多即時的分享,謝謝.